一本好书可以给孩子传递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,让人终身受益。文学的美与力量,能够引导莘莘学子向善向上。

i悦读 10:二哥心事

我是中一女生,好奇和多管闲事是我的天性。
我可以告诉你二哥的心事,可是你要发誓,不可以说是我说的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内容简介

本书以中一女生的口吻,叙述二哥的情感故事。探讨的问题又麻又辣:中学生可不可以谈恋爱?鲜花为什么不一定是鲜花?狗屎为什么不一定是狗屎?小女生期待的是什么样的感情?模范生就不会犯错吗?什么才是永恒的真爱?如何处理棘手的感情问题?故事情节全是发生在周遭的真人真事,欢迎对号入座,一起共闯情关!是亲子共读,保护情感的最佳辅助教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简介

可白

本名柯作青,曾任国中教师、各种语文、演辩及正音班讲师、多项儿童文学研习班讲师、康轩国小国语教科书编辑委员、教育电台儿童阅读节目主持人等等。

著有:《我有绝招》、《我有绝招续集》、《老茄苳的眼泪》、《孙妈妈猎狼记》、《头顶长树的男孩》、《二哥情事》、《臭皮匠哈啦啦》、《避开亲子间的地雷》、《拖爸爸下水》等等,获金鼎奖等多项儿童文学奖项。现任小兵出版社总编辑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